果然是寵物友善店家!美國一間大型寵物用品連鎖店「Petco」標榜「只要寵物有戴上牽繩都能進入店裡」,一名男子知道後決定測試一下店家的反應,某天他帶著一重達「726公斤」的巨大毛孩進入店裡,沒想到所有人都嗨翻了!

男子文森飼養一頭巨大長角牛「Oliver奧利弗」(圖/IG@oliverwatusi)

文森Vincent Browning與妻子雪莉Shelly Lumpkin在德州經營一家農場,某天他得知Petso聲稱「只要毛孩有戴上牽繩都能進入店裡」時,玩心大發的他決定在某個星期一帶自家大毛孩、一頭重達726公斤的非洲長角牛「Oliver奧利弗」到店裡光顧一下。當文森牽著牠緩緩通過店家的自動門時,奧利弗還聰明地稍稍將頭傾斜,讓牠那一對200多公分、又大又漂亮的長角能順利通過滑門。而當牠與文森一同進入店家時,所有店員與顧客都嚇了一跳,但是下一秒確讓文森感到非常驚訝!

日前文森帶著奧利弗慢慢散步到連鎖寵物店,想看看店家的反應是不是真的歡迎任何「有戴牽繩的毛孩」(圖/FB@Vincent Browning)

奧利弗一出現果然吸引眾人的目光(圖/FB@Vincent Browning)

店員馬上過來熱情招呼,並溫柔地摸摸奧利弗(圖/FB@Vincent Browning)

接著不管是店員還是顧客,全都湊上來想跟奧利弗合照(圖/FB@Vincent Browning)

沒想到奧利弗馬上變成大明星(圖/FB@Vincent Browning)

幾個月過後文森又帶著奧利弗上門光顧,這次店家還貼心為牠鋪上保暖木屑(圖/IG@oliverwatusi)

汪:把拔那是什麼,怎麼那麼巨大?(圖/IG@oliverwatusi)

店家的友善態度讓文森與奧利弗既感謝又開心!(圖/FB@Vincent Browning)

店員看到巨大的奧利弗非但沒有感到害怕,反而熱情地說:「歡迎來到南德克薩斯州的Petco!」而且溫柔地上前摸摸奧利弗,雖然文森提到奧利弗可能隨時會在店裡大小便,但大家一點也不在意,沒多久店員與客人便開始要求與牠合照或抱抱,而奧利弗也很享受被摸摸拍拍的特別待遇,悠哉地在那裏像個明星般地與大家拍照。文森對於店家的友善態度感到非常感謝,便將店內發生的一切分享在臉書上,沒想到竟然吸引超過1.2萬名網友瘋狂分享,現在一起來看看奧利弗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