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哪隻是我家貓?國外reddit論壇一名網友@teoman_asyn分享一則離奇的經歷!日前家裡養的貓主子不見兩天,主人心急如焚立刻在臉書張貼尋貓啟事,結果竟然找回兩隻「一毛一樣」的橘白貓,讓主人既困惑又驚訝表示:「這是怎麼一回事?!」趕快來了解事情的經過吧!

家裡貓自己回來,沒想到好心鄰居也幫忙找回一隻!(圖/reddit@teoman_asyn)

住在國外的網友,家裡的貓關不住經常找機會跑出門蹓躂,通常當天就會乖乖回家,而這次卻過了兩天還等不到貓,心急如焚的主人立刻在臉書貼出貓主子照片、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幫忙尋找,幸好過5分鐘後家裡的貓就回家了,讓主人隨之鬆了一口氣……萬萬沒想到的是,過了一小時後事情有了180度大逆轉!

奴才!是本喵啦!(圖/reddit@teoman_asyn)

後來鄰居竟然抱著一隻橘白貓出現表示:「我找到你家的貓了!」主人原本欣喜的心情突然轉為震驚,看看著這兩隻橘白貓、花色根本一毛一樣,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她將這段故事分享在reddit獲得廣大迴響,許多網友看過紛紛直呼:「你知道你的貓是哪隻嗎?」、「複製貓貓」、「貓貓影分身之術」、「當你擁有一隻貓的時候,小心!另一隻一模一樣的貓也會在附近www」、「貓貓出門去複製了!」、「都收編吧!」、「外國貓貓是不是都有替身?」、「結局超展開XDD」主人後來補充說明左邊那隻驚訝臉貓是好心鄰居誤撿的,其實本尊貓是右下那隻,很高興能順利找貓回來!最後呼籲飼主放養的壞處多,除了寵物容易在外發生意外受傷也很可能失蹤找不回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