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主廚》擁有高人氣的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傳出愛女17日於家中陽台輕生的消息,緊急叫救護車卻仍宣告不治,讓郭主義夫妻倆悲痛萬分。今(19日),小女兒也透過郭主義的臉書發文感謝各界關心,「希望大家能給我們一點時間」。

事發後,郭主義向警方透露,雖女兒長期精神狀態不佳,但是近幾日狀態平穩,沒有異狀。事發的17日傍晚,女兒還曾與媽媽通過電話,想不到他帶晚餐過去時,卻發現女兒在後陽台輕生,當下雖然他緊急報警並將愛女送醫,無奈最終仍回天乏術。

對此,郭主義悲痛萬分,在臉書寫道:「老天在和我開玩笑嗎?」各界紛紛在郭主義臉書下留言安慰。昨(18日)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布聲明,表示:「型男主廚古錐師郭主義相關近況,之後會統一窗口對外發布,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這段時間請外界給家屬隱私,再次感謝各位朋友」。

今(19日)午,郭主義小女兒藉由郭主義的臉書發布貼文,「我是小女兒,感謝各位對爸爸的關心,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短時間內無法一一向各位回覆,但是我們都收到了,請各位能體諒我們失去親人的心情,也給我們一點時間⋯謝謝你們」。

NEWTALK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今(19日)午,郭主義小女兒藉由郭主義的臉書發布貼文,表示有收到外界對他們的關心,希望能給他們一點時間。   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粉絲專頁

昨(18日)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型男主廚古錐師郭主義相關近況,之後會統一窗口對外發布。   圖:翻攝自大稻埕娛樂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