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總統大選確定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確定入主白宮,然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卻仍未放棄訴訟戰,其陣營律師伍德也在推特呼籲,川普應實施「戒嚴」並以軍事力量重啟大選,理由是大選遭中共伸入黑手。日前,白宮請願網站更出現了呼籲川普實施戒嚴令的連署,截至目前,已有1萬9716人響應,將突破2萬大關。

16日,白宮請願網站出現了一項以「美國人民要求川普總統下令實施戒嚴令,以拯救我們的國家!」為題的連署,指出美國目前正在走向一個無法無天的社會主義國家,「2020年總統大選不僅是一個玩笑,而且是世界歷史上最大的罪行」。

該連署更強調:「如今的美國更像中國及委內瑞拉,我們人民不想在沒有安全,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國家生活。呼籲川普宣布戒嚴,拯救這個國家!至少有50%的美國人支持您!」而截至目前,響應該連署的人數已經來到了1萬9716人,距離目標的10萬人,還有8萬284人的距離。

本月2日,川普陣營的律師伍德曾於推特上發文批評,稱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遭到中共的黑手伸入,動機就是為了將美國的自由奪走,呼籲川普應宣布戒嚴,並且藉由軍事的力量來重啟總統大選。而他也在德州訴訟遭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後再次強調:「如果最高法院遲遲沒有行動,那麼川普就必須得挺身而出」。

白宮請願網站日前出現了呼籲川普實施戒嚴令的連署,截至目前已有1萬9716人響應,將突破2萬大關。   圖:翻攝白宮連署請願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