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是極度私密的空間,每個人一天中有不少時間都會待在浴室裡,不過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分享一組照片吸引網友瘋狂轉發,原來這天推主洗澡時,遇見兩隻「跟蹤狂」貓咪偷窺,而且其中一隻還睡在奇怪的地方?

推主@mariemugi2養了一對貓咪「瑪麗」與「小麥」,兩隻貓從小就是好奇心強的喵星人(圖/twitter@mariemugi2)

推主@mariemugi2養了一對僅9個多月大的小貓「マリー(瑪麗)」與「ムギ(小麥)」,正值好動時期的牠們總是屁顛屁顛地黏著奴才,日前牠們突然發現浴室有一種神祕的魔力,只要奴才一進去就會待上好一段時間才出來,不知不覺也激起牠們探險的精神。這天奴才準備進浴室洗澡,兩隻小貓決定一探究竟,只是牠們的反應大不同,瑪麗雖然有一點害怕但仍然鼓起勇氣走進浴室,但是小麥竟然趴在門檻上不敢進入,還將自己夾在門縫中就這樣「睡著」,讓推主不禁笑說:「進浴室偷看的貓咪,現在將自己夾在門縫睡著了!」。

只要奴才進廁所,牠們一定在門口等待(圖/twitter@mariemugi2)

這天瑪麗與小麥鼓起勇氣,決定進浴室一探究竟(圖/twitter@mariemugi2)

瑪麗膽子較大,雖然有一點怕怕的但還是率先進入浴室(圖/twitter@mariemugi2)

瑪麗:原來裡面是這樣啊!(圖/twitter@mariemugi2)

但是小麥竟然夾在門縫中,不小心等到睡著……(圖/twitter@mariemugi2)

小麥:這裡有一點恐怖,但是又暖暖的Zzz……(圖/twitter@mariemugi2)

網友看了都笑說:「太可愛了,都是別人家的貓」、「這種跟蹤狂HEN可以」、「突然發現浴室暖暖的不小心睡著」、「夾著睡比較有安全感?」、「這隻貓很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