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反政府進口萊豬,日前宣布開始絕食抗議,國民黨內大老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等與藍營立委們,皆有前往探視她的身體狀況,並且勸她停止絕食。

先前眾人勸說沈智慧前往醫院治療,因為她一度喘不過氣、無法呼吸,恐有心肌梗塞的危險。今(18日)沈智慧在臉書親曝身體狀況,她感謝許多人留言私訊來關心她,也說有很多朋友來電、傳影片或者前往醫院探視,不過因為精力不足所以沒有一一回覆,不過她仍表示很感謝。

接著,她曝最近身體狀況,目前醫生說還要觀察心臟狀況不能出院,但比較穩定了。沈智慧表示,給大家看看醫生規定她的飲食,現在一天最多700大卡的熱量,也只能喝流質的。一開始連喝一口流質食物,肚子都可以痛上半天。

沈智慧指出,她知道現在立院前,與她一同絕食靜坐的Fiona、許多自主來接力靜坐的爸爸媽媽、許多直播主、有志之士與義工們,還在繼續接力靜坐,堅持反萊豬

她向反萊豬人士喊話:「等我!我會回去的。很多人跟我說,很想來但時間不允許、不在台北,沒關係,只要你記得。」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   圖 : 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親曝目前身體狀況。(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親曝目前身體狀況。(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沈智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