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怎麼還要被監視!最近在家辦公正夯,除了疫情因素之外,大家喜歡在家工作的原因不外乎是比較自由,可以穿得輕鬆舒適。而Instagram@rally.the.retriever家的金金卻沒有要讓人放鬆,當主人在看報告時,牠站直挺挺地在旁邊看,彷彿是老闆派來監督一般,讓人一刻不得閒!

爬高高觀察大家在幹嘛!(圖/Instagram@rally.the.retriever)

嘿嘿~笑起來超可愛!(圖/Instagram@rally.the.retriever)

玩球球、玩球球!(圖/Instagram@rally.the.retriever)

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叫做萊莉(Rally,來自美國喬治亞州萊莉有著鮮明活潑的性格,常常在家中上竄下跳,對任何事情都很有興趣,而這天主人在家裡用桌機看報告,萊莉竟也「咚咚咚」跑去一起看,甚至還保持一張嚴肅冷靜的撲克臉,一手撐著椅子、一手放在主人握滑鼠的手背,就像是個正在手把手教學如何改報告的上司一般,讓人突然搞不清楚,現在到底在公司還是在家裡?!

這邊你看一下,偶覺得要改(圖/Instagram@rally.the.retriever)  

 如此可愛又認真的萊莉在網路擁有眾多網友的喜愛,但還不滿一歲的牠,數個月前去農場玩回家後突然開始抽蓄、打顫,帶去給獸醫檢查後,發現應是誤食某種毒素,且毒素已經進入萊莉的大腦牠的狀況越來越糟,醫生告訴主人萊莉的癲癇不會停止,只會越來越壞,所以家人們決定好好跟說再見,讓萊莉前往一個沒有病痛的世界。希望萊莉在另一個世界能過著快樂的生活,各位飼主們帶寵物去外頭散步要多加留意牠們吃了什麼,以防再一件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auty the Great Pyrenees (@midwest.floo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