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主張萊克多巴胺有毒的醫師蘇偉碩,因頻繁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的言論,遭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謠言,遭警方通知得在12月25日到案說明。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揚言18日上午10時至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自首」,稍早在臉書表示,為何聲援蘇偉碩,「就是看不起這個無恥無格的雙標民進黨」。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發表反對萊豬言論,遭食藥署告發,高市政府警局依違反「食品安衛生管理法」請他到案說明,引發國民黨不滿,羅智強聲援蘇偉碩,在臉書預告今日早上將至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自首」。

羅智強指出,昨日他進行第346場街頭演講時,有32位民眾投票反對萊豬,一位民眾嗆「憑什麼說萊劑有毒」,羅智強回應,「該問蔡英文,她曾拿著『毒牛』的標語遊行」,對方便語塞。

羅智強強調,「為什麼我要聲援蘇偉碩」,就是看不起這個無恥無格的雙標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可以說毒牛,但蘇偉碩卻不可說毒豬,因此羅18日早上10時要到警察局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