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始祖Super Junior日前在頒獎典禮《THE FACT MUSIC AWARDS》(TMA)得到年度最佳藝人等4個獎項,人氣依舊不減。而台下的他們也十分溫暖,成員崔始源當天就為現場的所有出演藝人和全體工作人員送上「驚喜禮包」,還附上暖心的祝福小卡,讓後輩大讚:「感受到出道15年前輩的威嚴和溫暖」。

據韓媒報導,崔始源為慶祝團體出道15周年,以及在《TMA》成為4冠王,他為一同參加活動的「所有後輩藝人和現場工作人員」準備了驚喜大禮包,內容物包含香檳、減輕疲勞的能量飲料、還有各種零食。始源也隨禮特別附上祝福小卡:「今年的疫情讓我們大家都辛苦了,即將到來的2021年,我們也一同戰勝吧。」十分暖心。

在本屆《TMA》出席名單中,Super Junior可以算是資歷最深的大前輩,像這樣毫無架子的所有後輩送上驚喜,甚至照顧到辛苦的幕後人員,更讓現場的出演者感嘆:「直接感受到出道15年的溫暖和威嚴」、「果然是崔始源啊!」

而始源本人對此十分謙虛,僅表示因為2020對大家來說都非常辛苦,只希望藉著這個場合送上安慰並分享喜悅,「雖然是小禮物,但希望大家能愉快地接受」。而粉絲聽聞消息更是大呼暖心「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所有後輩歌手、工作人員都準備!太貼心了吧」、「對工作人員來說一定是當天的小確幸」、「果然是馬社長!」。

Super Junior預計明年1月發行第10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昨(16)日已釋出收錄曲《Burn The Floor》的表演影片。

始源在《TMA》為現場所有人準備的禮包。   圖:翻攝自韓網

Super Junior出道15年,預計明年1月發行第10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   圖:翻攝自始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