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華語天后之一的田馥甄,本月19日再度降臨台南,預計以3首最新專輯的精彩作品,熱力引爆台南歌迷的熱情。事實上,S.H.E團體出道後的第1場演唱會活動就在台南市政府永華中心西側廣場,自從出道後首次的演唱會迄今已經約18年,當年的Hebe是可愛、活潑的城市女孩,如今已蛻變為深情、溫柔的都會女子,成了以「田氏音樂」療癒粉絲的實力歌后,在這樣具有特別里程碑的時間點,再次來到台南開唱,別具一番意義。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擴大辦理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除了加碼加場次外,邀請的藝人除了幾乎囊括全台跨年晚會藝人名單外,外籍歌手也不缺席,因此系列活動一直高詢問度、人氣爆表,耶誕跨年系列中的「浪漫情歌演唱會」預計本週六晚間登場,預計將掀起另一波高潮,當天邀請了多達9組的知名藝人聯手呈現精彩的音樂饗宴,加上來自英國的美聲歌后Mary-Jess,陣容堅強,從晚間6點30分起輪番上台,並由田馥甄Hebe壓軸,這也是暌違11年後,台南鄉親可以再次親睹女神風采。

最受矚目的田馥甄,為台南縣市合併之後,首度來到跨年活動獻唱,表演的曲目,各方關注,歌單正敲定中,經台南市政府與經紀公司初步連繫,都是她第5張錄音室專輯裡的新作,第5張音樂專輯中的最催淚情歌,還有首度與小安老師聯手,以及讓人一聽就走心的系列作品,都可能是演唱的曲目,精彩可期。

除了壓軸的田馥甄之外,浪漫情歌演唱會活動當天,邀請的表演藝人,依照出場順序,分別有「勵齊女孩」、「?te懷特」、周予天、鄭心慈、蔣卓嘉、閻奕格、蔡旻佑、周興哲等,都是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