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姊姊團」《追光吧哥哥》近日開播,創造不少話題,令粉絲津津樂道。不過,近日節目組表示並不會成團出道,而是選擇一位代表,擔任公益大使。消息一出,粉絲紛紛氣炸,大罵:「那幹嘛搞那麼多投票!」

近日,《追光吧哥哥》節目組對外公告,節目將不會組團出道,而是選擇一位追光哥哥代表,擔任公益大使。他們解釋:「哥哥們不需要成團出道,但他們需要作出更多的表率作用,我們希望公益項目是粉絲和哥哥一起踏踏實實去完成的,更貼近女性,更聚焦男性社會義務的承擔。」

聽聞此消息後,網友各有表態。有些人認為節目本身遭受到許多批評是「人間油物」,不如轉型成做公益:「放過我,也放過他們,還做了公益挺好的」、「僅僅是看節目快樂就夠了」。

不過,也有支持出道的網友大罵:「那不如去做扶貧節目吧」、「這節目做出來是為了幹嘛的?」「更貼近女性?」「某些男藝人人品都不行,出道幹嘛」、「臨時改的方向吧,不然之前為什麼一直強調初代男團」、「這樣子投票那麼多搞什麼?」「拚死拚活只為了當公益大使?」「對於真的抱有男團夢的哥哥多不公平啊」。

節目組宣布不會成團出道,而是選出一位公益大使,令粉絲氣炸。   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