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日本天后濱崎步10月2日公開自己懷了第二胎,本該在家安心待產的她,卻宣布將在24日平安夜,以及31日跨年夜舉行演唱會。頂著疫情與高齡懷孕的風險,幕後原因被爆出是為了拯救經紀公司的財務危機

依據《日刊現代》報導,濱崎步推測已經懷孕7、8個月,卻仍要在24日舉行聖誕演唱會,並且開放觀眾入場,同時進行現場直播;緊接著31日又將舉行跨年演唱會,屆時還會和中國連線做現場直播。

娛樂記者川內天子分析,雖然孕肚可藉服裝掩飾,但以高齡產婦的身體開唱,令人擔心其身體狀況。此外,加上疫情肆虐,演唱會會場是高風險場所,也是不得不考量的一點。

根據外界傳聞,濱崎步所屬的唱片公司「Avex」,出現22億日幣的赤字,且有100名員工希望提出離職,再加上總公司正在討論出售辦公大樓。因此推測身為公司最賺錢的天后濱崎步,即便挺著大肚,冒著疫情風險,依然要開唱替公司爭取收入。

濱崎步將在24日平安夜,以及31日跨年夜舉行演唱會。   圖:翻攝自濱崎步臉書

有傳聞濱崎步頂著高齡產婦與疫情風險,是為了拯救公司財務危機。   圖:翻攝自濱崎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