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香港藍絲(親中建制派)「正義聯盟」發起人李偲嫣今日傍晚驚傳離世,享年56歲,消息人士指出,李偲嫣武漢肺炎病毒初步檢測呈陽性。李偲嫣最後一則臉書貼文停留在12日,通訊軟體最後的上線時間停留在14日早上。

綜合港媒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李偲嫣下午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香港博愛醫院,隨後傳出李偲嫣在抵達醫院前已病況惡化,進院接受治療前已死亡,後續武漢肺炎病毒初步檢測呈陽性。

據了解,李偲嫣曾任「香港家長聯會」會長和「油尖旺區家長教師會」會長,也曾擔任反同組織「反逆向歧視大聯盟」發言人,於2013 年成立「正義聯盟」黨反佔中,2014年成立「撐警大聯盟」聲援港警。

李偲嫣臉書最後一次發文是在本月12日,痛批流亡美國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嘲諷美國是「收容香港逃犯的天堂」,另外一則貼文痛罵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毒害香港」,強調支持國安法,要求盡快將送返黎智英中國審理及判刑。

李偲嫣臉書最後一次發文是在本月12日,痛批流亡美國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嘲諷美國是「收容香港逃犯的天堂」。   圖:翻攝李偲嫣臉書

李偲嫣臉書貼文痛罵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毒害香港」,強調支持國安法,要求盡快將送返黎智英中國審理及判刑。   圖:翻攝李偲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