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反瘦肉精美豬聯盟成員、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劑肉品議題,多次公開宣導萊劑對人體有害的相關言論,昨(15日)因衛生福利部認定蘇偉碩於網路發表和萊劑相關的不實訊息,涉嫌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遭高雄三民二分局發函,要求25日到案說明,引發大眾關注。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6日)於臉書痛批民進黨「查水錶」、「新黨國獨裁主義」。

鄭麗文發文表示,蘇偉碩作為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於記者會上以學術報告佐證,站在醫學角度向大眾發聲,卻接到12/25日「晚上10點」到案說明的通知,認為政府晚上10點都在所不惜的擾民,直指民進黨要殺雞儆猴;同時也質疑警察局一直都這麼有效率嗎?

鄭麗文更在文中尊稱蔡英文「小英女皇」,痛批美麗島事件41週年,民進黨表面上挺人權,事實上若有人違反黨意便會被「查水錶」,諷刺「新黨國獨裁主義,民進黨上映中。」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6日)針對醫師蘇偉碩被發函一事,於臉書痛批民進黨「查水表」、「新黨國獨裁主義」。   圖:取自鄭麗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