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藝人謝忻去年和「浩角翔起」阿翔爆出婚外情,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近日,謝忻在師父胡瓜的帶領下參與公益活動,接受採訪時回應日前地震時她驚嚇的真相,還大方表示:「消費我沒關係。」

前幾日令台灣人心驚驚的地震,謝忻因害怕躲在桌子下的21秒影片,遭到許多網友懷疑刻意露點炒作,也有網紅模仿她的行為吐槽她。對此,謝忻無奈回應:「沒想到我還有被消費的價值,你們就消費我沒關係,地震的事,一堆人跑來罵我說地震還能拿手機拍照,那時剛好在拍業配,我在10樓嚇死了。」

此外,她也大讚那名模仿她的網紅身材很好,自嘲說:「有人說我故意的,如果這樣,我會穿漂亮的內衣,穿粗蕾絲蠻醜的,如果這樣我會穿更集中、托高。」她澄清自己並沒有露點,當天早上去運動,因為運動內衣沒有襯墊,有貼胸貼,那些黑影其實是胸貼。她還大方表示自己有意願拍寫真集,尺度可商量,也歡迎胸貼、內衣、私密處保養等廠商來合作。

而先前阿翔的妻子於節目上分享剛考到駕照,就撞爛阿翔的新車。謝忻表示:「還是看得到,新聞還是會跳出來,最近不是車子壞掉?像瓜哥,我也會注意《大集合》怎麼樣,那畢竟是養育我的地方,我真的很喜歡外景。」似乎毫不在意過往的桃色醜聞,非常大方地表明會看阿翔的新聞。

不過,她也坦言之前上《綜藝大熱門》討論「演藝圈抗壓性最高的藝人」主題,也參與博恩的脫口秀,話題都是與阿翔有關,因內容沒有事前RE過,讓她一度很掙扎。她表示「博恩的節目是網路指標,我會篩選過,沒必要一直消費,因為同樣也是消耗我自己,沒必要,接了博恩節目是他們的腳本,做什麼要像什麼,脫口秀也是我一直想嘗試的,不RE腳本超恐怖,耳機CUE什麼就講什麼。」

謝忻自曝「還會看阿翔的新聞」。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浩角翔起粉絲團臉書

有網紅模仿謝忻地震時害怕的樣子。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郭鬼鬼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