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王一博與人氣女演員趙麗穎的新劇《有翡》今日正式開播,在網上引起相當高的討論度。王一博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的老闆杜華發文替旗下藝人宣傳,不料卻寫錯王一博的角色名字,讓她再度緊急發文,將正確的名字重複寫了18遍,此舉登上熱搜也引發網友討論。

事實上,這並非杜華第一次出包,先前《有翡》劇組登上《快樂大本營》宣傳時,她便把王一博的角色名謝允,誤講成「林允」,引得在場眾人大笑。今日《有翡》在平台上架,她特地在微信朋友圈宣傳此事,並在內文中感謝製作組,說道:「謝謝你們覺得他就是周允!」二度搞錯王一博的角色名。不久,識到自己又搞烏龍後,她緊張地馬上發文表示「知錯就改」,還重複打了18次的「期待謝允!」

對於杜華的烏龍事件,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吐槽:「李華,退下吧」、「謝謝張華老師」、「又給她蹭到了」、「戲好多」、「一次無意,二次刻意,是在炒作吧」、「能尊重角色嗎,一點都不好笑」。

王一博是「樂華娛樂」的老闆杜華旗下藝人。   圖:翻攝自王一博微博、杜華微博

今日《有翡》播出,杜華為戲宣傳,卻打錯王一博的角色名,趕緊罰寫18次。   圖:翻攝自微博

先前杜華曾經也講錯過王一博的角色名。   圖:翻攝自微博

電視劇《有翡》由王一博、趙麗穎主演。   圖:翻攝自電視劇有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