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2020年度藝人的韓團BTS防彈少年團),今(16)日又再傳出超狂事蹟。成員V(本名:金泰亨)的中國粉絲團「Baidu金泰亨吧」為慶祝偶像26歲生日,集資買下《時代雜誌》12月期刊的內頁廣告,就是想讓全世界一同慶祝他的生日,超狂行徑連韓網都大讚:「完美的生日應援。」

為了慶祝V即將到來的26歲生日,「Baidu金泰亨吧」規劃了一系列生日應援,包括在首爾包下車隊城市巡迴等活動。然而,中國粉絲的力量總能超乎常人想像,他們竟然成功爭取到在《時代雜誌》內頁刊登V的滿版生日應援廣告,而V也成為全球首位在《時代雜誌》中刊登生日廣告的藝人,非常厲害。

「Baidu金泰亨吧」在微博表示,每年的最後一期《時代雜誌》因為會評選出一整年的年度人物,總是銷量最大、關注度最高,因此他們用了非常久的時間洽談,極為困難才得到這次機會。巧合的是,BTS剛好也在日前被評選為本年度最佳藝人,更讓粉絲大讚他們是「獲選為年度藝人後立刻登上時代雜誌廣告的檔次」。

而韓國媒體也大肆報導此事,狂讚是「時代雜誌史上第一也是唯一的偶像生日廣告」、「符合世界頂級明星的完美生日應援」。事實上,該中國粉絲團在去年也曾有過創舉,他們和首爾市政府合作,在清溪川「首爾聖誕佳節」獲得官方贊助,讓V的生日應援物和觀光景點融合,吸引了數百萬參加慶典的遊客的目光。

 

美國《時代雜誌》將BTS選為2020年度最佳藝人。   圖:翻攝自《時代雜誌》推特

《時代雜誌》每年的最後一期銷售量都最高,能成功登上內頁廣告是非常困難的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