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首度現身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新聞自由的彭文正,不但攻入深藍陣地大談「台灣獨立」,11日更出席中天關台倒數活動,再次與主播王又正合體,大喊關台是「言論自由」最黑暗的一天。值得注意的是,彭文正老師每每現身不僅充滿了話題性,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彭文正的節目「政經關不了」悄悄攻入台灣YT「贊助」的排行榜前十名,是鮮少能與藍營在YT分庭抗禮的深綠頻道。

日前現身踏入國民黨中央。彭文正致謝稱,很感謝國民黨邀起他來演講,因為本來國民黨可能覺得他不是同路人,但其實他們的看法是一致的,他是一個堅定不移的台獨分子,台獨的定義是,台灣人有獨立決定自己未來前途的權利,他認為跟大家都一樣,所以他覺得,不管個人對國家未來的想像是什麼,都應當把這個權利交給台灣人民,這是他唯一的盼望跟堅持,也希望國民黨一起來努力。

至於彭文正出席中天關台倒數時大喊:今天是「言論自由」最黑暗的一天,主因係作為一個媒體人,應該當永遠的反對黨,而不是監督他自己這個街頭藝人,彭文正也鼓勵中天轉戰網路之後,能繼續針砭時政

值得注意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台灣YT「贊助」排行榜前十名,多數由傾向藍營的頻道攻下,但彭文正的節目「政經關不了」悄悄攻入台灣YT「贊助」的排行榜第八名,不但能與藍營在YT分庭抗禮,更是影響力十分豐沛的深綠頻道。

彭文正的節目政經關不了攻入台灣YT抖內前十名,緊追中天YT頻道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