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萊豬、中天換照案都讓民進黨政府受各界質疑,再加上行政院蘇貞昌統編買漫畫,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對此,宅神朱學恆今 (15) 日下午在臉書直播,痛罵民進黨各項爭議議題。在朱學恆直播時,有民眾也po上了有行政院統編號碼03722403的T恤,對朱學恆表示相挺。

朱學恆大酸蘇貞昌買漫畫打統編「沒有錯」,因為他根本就是演戲啊!演戲買道具報公帳有甚麼錯?有戲劇夢不行嗎?如果買漫畫給孫女不是演戲,那就是家務事,那為何要用公帑行政院的交際課先去場勘?是行政院在幫他養孫女嗎?

關於萊豬議題,朱學恆也痛批,民進黨稱豬肉不可以標示萊克多巴胺否則就是貿易歧視,「這到底是哪裡來的謠言,加拿大就可以啊!」另外,NCC預告將會進行《數位通訊傳播法》修法管制網路言論。對此,朱學恆則表示自己從10年前一直都是反對,結果當年跟他一起反對的綠營人士現在跑哪裡去了?雙標都不累嗎?

朱學恆的直播到一半,突然莫名中斷,讓許多網友滿頭問號,朱學恆也在留言區留言「XX!真的斷了,我先去儲存台灣價值,先跟大家說再見好了。」

宅神朱學恆在臉書直播,痛罵民進黨各項爭議議題。   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