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泫雅因火辣身材、大膽的風格吸引無數粉絲。她和同為偶像的男友Dawn勇敢認愛後,穩定交往已經4年,時常在社群軟體放閃,也常合體接工作,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模範情侶。昨(14)日泫雅又PO出了兩人身穿情侶裝的閃照,但這次的風格卻讓粉絲跌破眼鏡,紛紛大呼:「這個時尚...真心不懂!」

泫雅昨晚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和Dawn在鏡子前的合照,只見兩人都穿著一樣的緊身上衣、下半身也是同款花紋緊身褲,展示了超另類的情侶裝穿搭。她更興奮和粉絲分享這是自己新買的內衣(衛生衣),更覺得自己和男友這樣穿很像「狐獴」,超級可愛。

但以往大膽的風格都會受到稱讚的泫雅,這次似乎踢到了鐵板,不少粉絲、網友都留言表示:「真心不懂這時尚」、「能理解內搭,但整套外穿真的好怪喔」、「第一次看男生這樣穿,好衝擊」。也有人覺得Dawn的表情有亮點:「是被女友逼迫穿著拍照嗎」、「Dawn也太寵泫雅了,這樣也配合」。

事實上,這套服裝是法國的潮牌,招牌圖案就是兩人身上的彎月,有許多時尚明星都曾公開穿過。但泫雅和Dawn的這種內衣單穿的穿法,還真的是第一次見。

但這次情侶裝的怪異風格,引起了大批粉絲討論。   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私下的穿搭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像是前幾天就曾將粉色內衣外穿,造型超前衛。   圖:翻攝自泫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