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從與國民姊夫AKIRA結婚後,過得十分低調幸福。近日,因疫情關係許多地方受到衝擊和影響,林志玲替兒童有聲動畫書中文版進行配音,盡一己之力為公益獻聲。不過,有網友看到她的近照後,大驚說道:「不像是林志玲小姐」。

昨(14)日,林志玲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錄音照,透露正在為兒童有聲動畫書《小怪獸之舞》中文版錄音。她更感性地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了眾多家庭,充滿許多不安和困難。對兒童來說尤為如此,這可能是他們第一次面對世界的壓力和改變。」

林志玲希望透過《小怪獸之舞》,能夠鼓勵孩童們。她還說「這樣真誠的理念,希望透過錄製中文版的配音,能利用小小的力量傳遞溫暖和快樂。」她以親自錄音這樣的行動,替公益獻聲。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林志玲貼出的錄音照片中,疑似角度問題,有部分網友直呼:「照片中的人不像是林志玲小姐」、「不像妳欸」,再度引發「整容」的疑慮。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照片中的人不像是林志玲小姐」。   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