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最終由拜登以306票選舉人票拿下勝利,而現任總統川普還在想盡辦法扭轉局勢之際,其妻子梅蘭妮亞卻「只想回家」,開始清點白宮內部的物品運到紐約的川普大廈及川普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Mar-a-Lago),更為小兒子拜倫(Barron)前往佛州,參訪學費3.5萬美金(大約新台幣98萬元)的昂貴私校。

據《紐約時報》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說法,稱梅蘭妮亞先前曾前往佛州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為小兒子拜倫的教育規劃,參訪註冊費就要3.5萬美金(約新台幣98萬元),且須附上家長個人及商業納稅申報單才可就讀的昂貴私校「松頂學校」(Pine Crest school)。

除此之外,而據先前《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梅蘭妮亞目前已經開始清點、打包在白宮內的個人物品,並且分類運送至川普大廈及海湖莊園,而三年前曾受聘於川普,設計他在白宮個人住處的室內設計師,在過去的幾週中,也開始監督「海湖莊園」粉刷及空間的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