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劉芒上新片「10失戀必做的療癒行程」,其中有放空看風景、適時借助酒精、調理身體、適時的找朋友一起聚餐、找療癒的夥伴陪伴、自我審視並寫下未來期許、好好體驗孤單的滋味、去人多的地方、約會戰袍買起來、重新投入單身市場。

網紅劉芒時常在Youtube上分享生活上的趣事以及整理出的道理,讓網友時常覺得非常受用,也因為大方的個性以及外表的亮麗吸引了許多粉絲的訂閱,在愛情中失戀是最令人痛苦的時刻,劉芒分享失戀必做的事,其中自我審視便是重新檢視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好與不好,並改善他,劉芒直言「在找到別人之前,你最需要先找到你自己」。

其中劉芒也表示要學會孤單,「一個人從來不可憐,可憐的是你從來沒有學會跟自己相處的那個人」,並且幽默說失戀是許多人的必經過程,「靠自己努力爬上低潮上岸的那個人,才是真正勇敢的小飛俠」。

劉芒分享「十大」失戀療癒行程。   圖:翻攝Youtube/劉芒

劉芒分享孤獨是必須先學會的。   圖:翻攝Youtube/劉芒

劉芒分享檢視自己很重要。   圖:翻攝Youtube/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