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昨日在IG感觸很深發文「這是一則有聲音的貼文」,蕾菈表示想轉型卻遭很多粉絲退追,「很多粉絲因為我不再瘋狂的露奶而退追,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大家都是視覺動物,我非常能接受」。

網紅蕾菈因在反骨男孩中扮演鄧紫棋而爆紅,有小鄧紫棋之稱,經常在社群上分享點滴,包含許多身材姣好、性感的照片,也迷倒了不少男粉絲,蕾菈以身材出名,但近日開始想轉型,學習了許多新技能,包括DJ等,而昨日蕾菈在IG感性發文「可能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腥羶色,成天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經驗教壞小朋友,但曾幾何時有人去發現,我在努力做的改變,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因為人們只會放大你的不好」。

蕾菈並表示說在轉型過程,他開始會注意自己發的照片、影片呈現的內容,並堅定說「即使流量漸漸的流失也不減我想轉型的念頭」,最後也說不論是討厭還是喜歡,「這都讓我走在這條路上給了我非常多動力,很感謝你們曾經的討厭及一如既往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