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了有事嗎?國外一製造監視器公司日前在網路分享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隻黑貓趁夜深人靜時,竟然跑到鄰居家疑似想要「串門子打招呼」,竟然在監視器鏡頭前探頭探腦還東摸西摸,好奇的模樣全都被錄下來啦!

一隻黑貓在夜深人靜時,跑到鄰居家在監視器前東看西看(圖/翻攝自YT@Ring)

黑貓:哈囉?有人在家嗎?(圖/翻攝自YT@Ring)

黑貓:偶是住附近的啦,想來認識一下打個招呼~(圖/翻攝自YT@Ring)

黑貓:門打不開嗎?(欸欸~你想做什麼?)(圖/翻攝自YT@Ring)

黑貓:沒人在家嗎?那我只好明天再來囉!(圖/翻攝自YT@Ring)

當這隻黑貓跳到該屋主家門前的椅子上時,無意間發現牆上的監視器鏡頭,便好奇地靠近鏡頭聞來聞去,由於監視器只要感應到門口有騷動就會自動開啟偵測及錄影模式,而黑貓就在這麼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錄下一切,不僅自己的五官都被清楚拍了下來,甚至還能看到牠伸出小毛手似乎想要「偷偷打開」!影片被該監視器公司分享在網路上,不少人看了都笑說:「這個不速之客很可以」、「喵:開門啦」、「看鏡頭也太可愛了」、「是不是也該來裝一個?」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