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又在臉書講「冷」笑話!今(15日)清晨,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小英臉書立馬在臉書解說「小英保暖有三招」,短短5分鐘就破1200人次觀看,按讚、笑臉及大心。這也是繼上次小英臉書po出騎馬照,宣傳三倍券快「倒騎」(到期)後,又1張走可愛風的p圖,備受網友好評。

小英臉書15日上午po出總統蔡英文戴口罩、雙手比出OK的可愛圖片,配合漫畫插圖,提醒民眾保暖三招:穿厚燒(穿暖一點)、暖暖包以及戴口罩,還加註:「記得提醒長輩要保暖喔」!該臉書Po文也搞笑表示,「最近不只流行講冷笑話,天氣也真的有點冷,因為入冬後第一波冷氣團來了」。

這是繼上次為了提醒民眾三倍券快到期,該臉書po出騎馬的小英照片,寫上「三倍券!快倒騎到期!」引起8萬5000多人網友關注大笑後,再一次走可愛風的po文。

網友相當捧場,po文5分鐘迅速吸引破千人按讚,紛紛呼應「冷氣團來襲,口罩戴好、戴滿」、「小英就是暖心」、「小英總統也要記得包暖」、「看到小英就暖了」……,不過也有網友吐槽「又來發廢文」、「吃瘦肉精豬肉暖暖身」,留言也是一籮筐。

蔡英文臉書日前貼出總統騎馬照片,以「倒騎」提醒民眾三咅券快到期,大受歡迎。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