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第27屆水陸空大法會9日到16日在桃園巨蛋啟建,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幽冥戒」佛事與開山住持心道法師一起供燈,並為全民讀誦祝禱文,祈願疫情消弭,台灣平安世界和平。

蔡總統在晚間6時許抵達法會現場,先到富貴金佛前獻花禮佛,隨後進入內壇,與心道法師登壇至聖殿首席供燈,為全民祈福,也傳遞宗教的善念與正能量。

蔡總統誠心讀誦祝禱文,希望水陸盛會度十方,並祈願疫情消弭,災難遠離,社會安定,經濟繁榮,也希望台灣平安、世界和平。

監察院長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以及地方黨籍立委鄭運鵬、湯蕙禎,也陪同蔡總統一起參加水陸空大法會。

心道法師說,靈鷲山每年都會啟建水陸空大法會,今年因場地維修及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12月舉辦,並首度採取網路直播,服務無法到場的信眾,期許各界持續做好基本防疫工作,以「心安」與「好心」面對後疫情時代,法會在16日將圓滿送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