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eecaTV 《特戰英豪》亞洲邀請賽冬季賽將於明(14)日正式登場,這場聚集台灣、泰國、日本三方好手的電競盛會引發相當大的關注。

由韓國直播公司AfreecaTV所主辦的亞洲邀請賽來到今年度最後一場冬季賽事,本次賽事將鎖定台灣、泰國、日本三方進行亞洲交流賽,上屆冠軍ahq e-Sports Club將在首日與泰國、日本隊伍進行A組賽事。而隔日的B組將是由近期新起的Five Ace eSports戰隊與泰國、日本隊伍爭奪晉級名額。

 

《特戰英豪》亞洲邀請賽冬季賽賽事分組圖 圖:AfreecaTV/提供

參與賽事的六支隊伍將分為兩個小組,前二名的隊伍可以晉級到12/17的四強與決賽,一同爭奪賽事獎金。本次賽事更邀請許多對《特戰英豪》有所支持的設備夥伴,準備豐富的電競周邊配備回饋給社群以及觀看賽事的粉絲們,屆時可以鎖定Afreecatv taiwan 艾菲卡直播粉絲專頁會以追蹤最新的活動消息。

【賽事直播時間】2020年12月14日-17日 19:00 開始/總決賽為18:00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