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等爸爸回家」遭質疑配合中國大外宣內容,美化中國防疫政策,文化部日前緊急下達禁令,這讓國民黨人士相當不滿,前總統馬英九更痛批,「威權正在台灣復辟」,對此,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今(14)日大酸,馬英九不這樣攻擊蔡英文政權,他還不知道民進黨政權有做了這樣的善事,中國統戰的文宣品當然要禁止,只有黨國遺孽的馬英九們才會為撒旦張牙舞爪。

對於文化部發出新聞稿公告,「等爸爸回家」未依規定申請許可,文化部已發函華品文創出版公司即刻起不得發行,馬英九在11日國際記者會中抨擊,合法出版的童書繪本「等爸爸回家」,只因為當中有中國對抗武漢病毒疫情的內容,就被文化部下架,讓台灣回到30多年前禁書的年代,自2016年民進黨執政以來,台灣與自由、民主卻越來越遠,黨產會、促轉會、中選會、陸委會、NCC等政府機關一一「東廠化」,2年前蔡政府更通過《反滲透法》,以國安為名箝制言論自由,將國家機器變成政黨的打手,猶如美國1950年代的麥卡錫主義復辟。

蔡丁貴透過臉書指出,馬英九不這樣攻擊蔡英文政權,他還不知道民進黨政權有做了這樣的善事,中國統戰的文宣品及奴化洗腦工具書當然要禁止,只有黨國遺孽的馬英九們才會為撒旦張牙舞爪。

蔡丁貴強調,他仍然期待民進黨政權快速遠離中國共產黨獨裁政權的經貿利益誘惑,台灣人要賺錢到處都會有能力與有機會賺大錢,何必往會屠殺人民的人間地獄去擠呢?讓那些滯台的中國人回去他們習慣的地獄,他們不配享受上帝應允的自由國度!他們留在台灣最後還是會被掃進垃圾桶!

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在臉書上透露,馬英九不這樣攻擊蔡英文政權,他還不知道民進黨政權有做了這樣的善事,中國統戰的文宣品及奴化洗腦工具書當然要禁止,只有黨國遺孽的馬英九們才會為撒旦張牙舞爪。   圖:翻攝自蔡丁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