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德州對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賓州等4大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還獲得18州總檢察長響應,然而最高法院以不符合憲法第三修正案為由,駁回德州的訴訟,各州選舉人團將在當地時間14日,投下選舉人票;川普在周日(13日)《福斯新聞》(Fox News)播出的節目《福斯之友》(Fox&Firends)中坦言,對最高法院非常失望,但他也堅定地表示,事情還沒結束。

主持人問川普:「(法律戰)結束了嗎?」川普回覆說:「不,還沒結束,我們會堅持下去、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在當地接獲很多(選舉舞弊)案件。」他還強調在喬治亞州、賓州、密西根州都贏了,同時,他也指出,他在威斯康辛州還有一個案件正在進行中。

當被問到週一的選舉人團投票時,川普坦言,時間非常緊迫,他週六在西點軍校的海軍與陸軍美式足球比賽時對主持人基爾梅德(Kilmeade)說:「我們會盡可能地加快腳步,但我們現在只能這麼快。」、「他們給我們的時間很少。我們抓到他們選舉詐欺、丟棄選票很多事情的證據,但沒人相信。」

川普認為,由於涉嫌選舉詐欺,他擔心美國將有一個「非法的總統」,他還說:「我們國家發生的事(指選舉舞弊)讓我們簡直像一個第三世界的國家。」後來主持人問他是否會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他沒有正面回覆,只表示「我不想討論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