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第一座人工草皮滑草場將於今(12)日下午四時舉行啟用典禮,因草皮實在太美,今天上午有民眾經過時,忍不住先行試滑,結果因沒有滑草板輔助,卡在滑草坡中間,當場出糗,畫面滑稽,經勸導後已經離去。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上午主持長青健行運動會,因集合地點位於市立棒球場大巴停車場,而健行路線則是棒球場旁的嘉義公園,她特別提到,棒球場旁的「步行散策 樂活水岸」工程已經完工,內有150坪人工草皮滑草場,是親子共遊的新選擇,參加下午四時開幕活動的民眾,可獲贈滑草板。

今天下午啟用的立棒球場旁的「步行散策 樂活水岸」工程,新設施包括噴泉,還有150坪人工草皮滑草場以及大型磨石子溜滑梯,預料將是吸引民眾的最新遊憩據點。 

由於草皮太過誘人,今天上午已有民眾親身體驗滑草的樂趣,但因為沒有滑草板輔助,一名中年男子從草場上方溜下來,因摩擦力太大,無法順利滑下,卡在草場中間,當場出糗。其他民眾勸導,滑草場尚未啟用,不應任意使用,以免損壞公共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