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教育局、經濟發展局、青年局、毒品防制局共同主辦的 2020 高雄電競嘉年華今日正式開跑,傍晚時段緊接「直播主培訓營」後登場的是由第一銀行贊助的《英雄聯盟》LSC第四屆校園聯賽特別場次,由四所南台灣LSC校隊齊聚TESL高雄電競館,進行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晉級賽常規賽程,這也是繼LSC第三屆總決賽後,相隔半年再次有LSC線下賽事。

傍晚時段緊接「直播主培訓營」後登場的是由第一銀行贊助的《英雄聯盟》LSC第四屆校園聯賽特別場次,由四所南台灣LSC校隊齊聚TESL高雄電競館。 圖:蔡幸秀/攝
LSC本日主播賽評由湯米搭配MMD。 圖:蔡幸秀/攝

高中職組賽事可說是A組龍頭之爭,由賽前四連勝的中山CSIC迎戰四勝一負的三信戰鷹隊,首局三信的路西恩靠著開局小龍會戰三連殺,加上加里歐、賽特都有不俗發揮建立巨大優勢,首局不須龍魂就輕鬆勝出;次局雖然三信開局卡爾瑟斯失誤送頭,但後續隊伍仍打出優勢一路領先,「死哥」更成為首位擊殺雙位數英雄,最終三信戰鷹隊就以直落二暢意奪勝,仍有爭取分組龍頭的機會。

中山工商LSC校隊「中山CSIC」。 圖:蔡幸秀/攝
三信家商LSC校隊「三信戰鷹隊」。 圖:蔡幸秀/攝

隨後展開的大專院校組賽程,現場最大的亮點就是前職業選手「西門」Westdoor現身為崑大閃電虎做BP對策,賽前兩勝四負的崑大將迎戰同樣戰績的樹德暴風樹。

西門今日擔任崑大閃電虎執教教練。 圖:蔡幸秀/攝

崑大閃電虎的首局陣容被主播湯米認為非常有想法,而選手也在開打後不負「西教練」期望,雖然幾度遭對方凱能大招牽制,但仍在正面團戰不居下風,加上20分鐘後連續三波團戰以ACE坐收,奠定勝基成功拿下首局;次局雖然開局崑山下路線就被拿兩殺,但後續還是靠著團隊連動奪回優勢,一路打上樹德高地,就此揚長而去,以直落二獲勝,拿下本屆第三勝,但若想爭取第二輪淘汰賽,晉級賽剩餘兩場比賽還得加把勁。

崑山科大LSC校隊「崑大閃電虎」。 圖:蔡幸秀/攝
樹德科大LSC校隊「樹德暴風樹」。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