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關台爭議持續延燒,中國時報今(11)日頭版以「政府慶祝人權日,我們在抗議人權...老黨外痛批,蔡政府的惡超越蔣介石」為標題,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不禁直呼,「這是.....啥米?」真的是黑白顛倒是非不分,這不是新聞而是宣傳戰報了!

王定宇稍早在臉書指出,原來在親共旺中集團眼中,「蔣介石」成為一種計算「惡」的計量單位喔!至於小英和蔣介石的比擬是不倫不類的,姓氏前面要空一格的「偉大 蔣委員長的惡」,至少也要跟「習近平總書記」對照才是適當的匹配啊!只是旺中敢正視中共的惡嗎?

王定宇坦言,連「六四天安門屠殺」都從旺中的資料庫刪除,還不斷鼓吹接受沒有言論自由的中共統一(併吞台灣),加上從中天從六年前馬政府時期,就被NCC評分不及格,六年來承諾改進的不僅不改,還變本加厲,這種處理涉己新聞的方式,真的是黑白顛倒是非不分,更不是新聞而是宣傳戰報了!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終於承認以前的暴政了!」、「原來老蔣是惡,那之前某媒體力捧韓導為蔣公再世是?」、「蔣公的棺材快壓不住了」、「怎麼這樣說萬安的阿祖呢?」、「萬安心裡苦,萬安不說」、「難怪中天被撤照,中時再續染紅,命運也一致」、「中國時報絕對不敢說超越習維尼」、「下架中天真是大快人心、如果把中國時報一併鏟除那就更爽了」、「關中天,嘟嘟好」、「只有國民黨能超越國民黨」。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批,原來在親共旺中集團眼中,「蔣介石」成為一種計算「惡」的計量單位喔!   圖: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