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生芮氏6.7級的有感地震,藝人謝忻也在臉書上發了一則21秒的影片,只見她躲在桌子底下,不斷驚呼:「地震好可怕!」,並發文表示「人生好難...錢好難賺。我真的好怕地震,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不過這則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因為角度關係,領口大開,有曝光嫌疑,讓網友表示「看了半小時還停不下來」、「不知為何才21秒,我已經看了半小時。」、「為了了解地震的恐怖,於是我看了71次。」等言論,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安慰鼓勵,並建議刪除影片比較好。

事後謝忻在臉書上直播解釋,當時她在10樓拍攝業配影片,地震發生時,她直接就躲到桌子底下避難,直言真的很怕地震,也不斷強調她的衣服安全,絕對沒有露點。

影片的下來也有其他公眾人物的流言,顏永烈表示:「虎爺的概念」,黃沐妍-小豬則說:「太可愛」,謝忻不斷說明她是真的很害怕,才躲到桌子底下。

影片下面還有小豬和顏永烈還留言   圖:取自謝忻臉書

謝忻上傳21秒的影片讓網友歪樓   圖:取自謝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