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批評民進黨因意識形態不接受中國疫苗後。三立新聞台於報導與政論節目中,影射連勝文「有買辦的扈從關係」、「為打擊台灣防疫成果並製造恐慌」,因在中國有投資,才要炒作中國疫苗,並做政治上的效忠。對此,連勝文今(11)日在臉書表示,已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檢舉,三立電視台的假新聞,「就在中天關台這一天,讓社會大眾看看NCC是否對我們的檢舉不理不睬」。

連勝文表示,已針對三立電視台「新台灣加油」節目中,有關他「在中國投資並炒作疫苗是買辦宣誓效忠」及「賣大陸疫苗抽成」的假新聞,向NCC檢舉,「就在中天關台這一天,讓社會大眾看看NCC是否對我們的檢舉不理不睬」。

連勝文還說,甚至按照民進黨「雙重標準作業程序」,頒發「功在黨國」的獎勵予民進黨所豢養之鷹犬,請大家拭目以待。

連勝文今天於臉書表示,被影射炒作中國疫苗,向NCC檢舉三立電視台假新聞。   圖:翻攝連勝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