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家長過份溺愛孩子是非不分,不能接受孩子犯錯被指責,化身戰狼出口成「髒」!中國北京市一名女子和男友日前到餐廳用餐,如廁時卻被其他客人的6歲小孩開門猛看並露出得意笑容,情侶氣憤要求對方道歉,豈料小孩的母親竟然狂飆髒話痛罵受害女子,不該跟一個孩子計較,還怒嗆:「妳他媽比別人多長一個啊,妳他媽怕看!」甚至要受害女子趕快去報警,說被一個6歲孩子非禮了。

受害女子在微博Po文提到,她和男友到北京亦庄地區一家餐廳用餐,當時鄰桌小孩就一直在大聲吵鬧,她和男友點完菜之後,她便到餐廳2樓上廁所。廁所有兩間不分男女,她如廁時聽到外面有小孩問說「有人嗎?」她大聲回應「有人!」沒想到小孩竟將欵似有問題無法上鎖的廁所門推開,不但沒有歉意、沒有驚訝,還瞪大眼睛看著她上廁所,並露出像惡作劇得逞的笑容,她大聲喝斥該名小孩,並驚慌地關上門。

受害女子下樓後告知男友此事,男友質問該名小孩明知廁所裡有人還故意去開廁所門,並要求道歉,小孩的媽媽護子心切說:「孩子看你上廁所了,我向你道歉,但你跟6歲的孩子較什麼勁,他才6歲,你至於嗎?」還暴走飆罵:「你這麼大人了,你跟一個6歲的孩子糾結你媽個逼啊!真你媽逼給我氣的」、「你他媽比別人多長一個啊,你他媽怕看!真你媽逼夠新鮮的」、「就你金貴怕他媽看」,又嗆聲要受害女子趕快去報警,說被一個6歲孩子非禮了。

在餐廳老闆勸說下,媽媽把兒子抱在懷裡,情侶檔則打包餐點走人,並於10日將當時拍下的影片公開,受害女子表示,自己已經將未成年的小孩打碼了,她強調說:「我們並不想去苛責熊孩子,而是希望能曝光這種毫無是非觀念、出口成髒的家長。」她的男友則說:「6歲的男孩可能缺少性別觀念,但家長應該明事理,家長的表現是我們最不能接受的,對我女友的傷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