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日前舉辦「DIGI 數位新星大賞」,創夢市集與網銀國際公司帶領跨814位跨科系同學,在比賽中獲得「2020最佳優質研習單位」,其中學生作品「貓蘇魯」榮獲佳作、「The Bar」獲得優選。

經濟部工業局依據行政院所推動的「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案」,聚焦在電子商務、資料科學與數據分析、智慧內容等跨領域的人才推動,因此舉辦了「DIGI 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與相關比賽,共計有40多個參賽單位。

創夢市集與網銀公司帶領來自政大、中興、勤益、南台科大等8所大專院校,14位學生一同參賽,共組成三隊。比賽結果由貓亞工作室的「貓蘇魯」遊戲榮獲DIGI 數位新星大賞的佳作,呱葛工作室的「The Bar」則獲得優選。至於負責培訓的創夢市集最後則是拿下了「2020最佳優質研習單位」的殊榮。

創夢市集除了是知名的新創加速器之外,也在2019年與網銀國際共同成立了「數發協會」,給予中部地區的學生與獨立遊戲開發人員相關的協助與輔導,並且與經濟部工業局合作辦理「原創獨立遊戲開發者與生態圈加速計畫」,希望能帶動台灣的獨立遊戲生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