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點不一樣的跨年嗎?台南市推出了「關子嶺夕陽迎新歲-跨年三部曲」的活動,以「送夕陽、吃辦桌瘋跨年、溫泉好湯暖幸福」為主題,而且還有舉辦抽獎活動,總金額高達20萬的獎品希望讓參與者有難忘的跨年。

台南市政府與關子嶺溫泉一起推出跨年活動,報名參加的人會搭乘接駁車,從嘉義高鐵站及新營火車站出發,到國定三級古蹟火山碧雲寺,欣賞山林音樂會之外還有七彩祈福湯園提供大家享用,除此之外,現場還有特色胖卡市集,與關子嶺泥漿溫泉保養品體驗專區,讓民眾可以徜徉在悠美動人的樂章下,眺望嘉南平原的落日美景,晚上,有名廚盛宴辦桌趴並有精彩的晚會節目,豐富大獎摸彩,讓你視覺、味覺、聽覺,五感同樂,體驗最高層次的享受!

台南觀旅局局長表示,「關子嶺送夕陽迎新歲-跨年三部曲」活動相當精彩,除了看夕陽,泡好湯以外,12月31日當天還有抽獎活動,獎品包含iPhone 12、40吋液晶電視、Switch、掃地機器人外,還有關子嶺溫泉住宿券、湯屋泡湯券等,總金額高達20萬,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查詢。

關子嶺的國定三級古蹟火山碧雲寺   圖:取自2020關仔嶺送夕陽迎新歲跨年三部曲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