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打卡的新景點!在今年(109)年10月整建完成的大坑9號步道正式開放後,現在又在里程0K 450處加了一個可以眺望城市和山林美景的觀景台,不僅可以在登山旅遊時休息駐足,還是旅客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台中市觀光局長表示,大坑風景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今年遊客人數已高達200萬人次,全區有12條不同風格的步道,其中9號步道平緩好走,是登山休憩的好去處,觀景台也特別採用天然安全的材料,特殊的屋頂設計可以遮陽避雨,平台階梯與步道順平接合,讓遊客上、下階梯時方便不費力,另外也貼心設置4座休憩座椅,讓民眾在休息之餘也能拍下動人的美麗登山照。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另外也提醒,步道維護整修工作持續進行中,目前尚有大坑8號步道、10號步道及風動石公園封閉施工中,各步道封閉施工最新消息可至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網站查詢!

大坑九號步道平坦好走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9號步道新設觀景平台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9號步道新設觀景平台為新打卡景點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9號步道新設觀景平台新設置4座休憩座椅可以休息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從觀景台眺望的美景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