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旗下新女團aespa出道以來話題不斷,出道曲《Black Mamba》更是連續3週打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展現最強新人的霸氣。日前她們上電台節目聊到各自想要的聖誕禮物,Winter就表示自己想要「一間宿舍」,原來現在4位女孩全擠在同一間房間裡睡覺,粉絲得知後紛紛向公司喊話:「李秀滿社長聽到了嗎!」

aespa近日作客電台《崔化精的Power Time》,在舞台上展現帥氣girl crush的4位女孩,私底下個性都超級可愛,講話語調也十分軟萌,讓粉絲深陷於她們的反轉魅力。

節目中被主持人開玩笑的表示要aespa趁現在開口跟老闆李秀滿要聖誕禮物,問她們最想得到什麼,隊長Karina想要大的玩具人偶;日籍成員GISELLE想要一隻可愛的狗狗;中國成員寧寧則是因為最近把AirPods弄丟,想要一副新耳機;最後Winter想要的竟然是一間宿舍,因為至今4人還是住在同一間房間,生活上有很多不便。

這個事實讓粉絲超心疼,紛紛幫偶像和SM娛樂的社長李秀滿喊話:「這對你來說是小錢吧,請滿足孩子們的願望」、「拜託讓孩子們住在好一點的地方」、「大家的願望都很容易滿足啊」、「原來就算成績好,新人時期的待遇還是普通阿」。

aespa四人目前還是同住在一間房間裡。   圖:翻攝自aespa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