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新悦花園酒店聖誕點燈公益活動9日登場,邀請到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嘉愛啟智發展中心洪界速董事長及可愛的慢飛天使們,到場一起點燈。新悅酒店並宴請慢飛天使們大啖招牌菜火焰片鴨握壽司,提前歡度聖誕佳節。 

新悦花園酒店董事長蕭友信表示,在最幸福城市的嘉義市,新悅得到最美飯店的殊榮,希望藉由聖誕點燈的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注。今天並由五星級廚藝總監李哲松安排新悅花園酒店招牌火焰片皮鴨,撫慰慢飛天使們的心,溫暖他們的胃。 

除了今天的點燈活動之外,新悅花園酒店並宣佈加碼捐贈私立家愛啟智發展中心一頓豐盛的聖誕大餐。 

嘉義市議會秘書長張元厚表示,因為企業的愛心、政府機關當後盾及民意機構的監督,讓社會可以延續對弱勢團體的照顧。嘉愛中心有80幾個學員,他們所代表的是80幾個動人的故事,希望社會各界能多多了解關注,把愛延續下去。 

市府觀新處張婉芬處長表示,人心才是最可貴的,有心來照顧我們的慢飛天使們,今天除了聖誕點燈外,更是點亮了慢飛天使們的希望及未來,希望藉由這個溫馨的活動,將溫暖幸福的種子散播出去。

五星級廚藝總監李哲松現作新悅花園酒店招牌火焰片皮鴨。   圖:蔡坤龍/攝

火焰片皮鴨握壽司看起來相當美味。   圖:蔡坤龍/攝

嘉義新悅花園酒店今天舉行聖誕點燈活動。   圖:蔡坤龍/攝

慢飛天使享受火焰片皮鴨握壽司等美食,吃得津津有味。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