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天團EXO成員燦烈,10月底突然被自稱是前女友的人發文爆料,表示他在交往的3年期間,曾劈腿超過10人以上,震驚韓網。在神隱了1個多月後,近日韓綜《叢林的法則》預告中出現有燦烈參與的內容,許多網友湧入節目官網要求將他的畫面剪掉,直接和粉絲在討論區開戰。

10月底,有位自稱是EXO燦烈前女友的網友匿名爆料,在兩人交往3年期間,燦烈出軌超過10多人,其中還包含女團成員、YouTuber、直播主、舞者、空服員等等,甚至還貼出兩人合照佐證,令事情可信度大增,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給出「對該發文並沒有要發表正式的聲明」的模糊回應,也讓事情甚囂塵上,燦烈本人也神隱至今,期間未曾發表說明。

不料,12日韓綜《叢林的法則》鬱陵島、獨島篇即將播出,然而這期節目參與名單中剛好有燦烈,這也讓許多網友不滿,認為不該讓私生活不檢點的人上節目,紛紛要求節目組將鬧出私生活爭議的燦烈的片段全數刪除。但仍有大票死忠粉絲認為合照是合成造假,力挺偶像,在得知燦烈遭抵制後,也湧入節目官網討論區聲援:「會一直相信燦烈」、「海外粉絲支持你」、「別傷害燦烈」,兩者形成強烈對比。

事實上,身為同公司師兄妹的Red Velvet隊長IRENE,同樣在10月時爆出「大頭症醜聞」,她也馬上發文道歉,並親自找上當事人和解,但事發後Red Velvet在SBS音樂節目上的畫面全被刪光。就有網友認為,同屬SBS電視台的《叢林的法則》,應該比照辦理「有爭議藝人」的剪輯,否則真的是「非常不公平」、更有人質疑「當男生真好啊」。

12日韓綜《叢林的法則》鬱陵島、獨島篇即將播出,嘉賓名單中有燦烈,應是醜聞前就已經拍攝好的內容。   圖:翻攝自《叢林的法則》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