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2015年與大12歲的黃曉明結婚,2017年誕下一子「小海綿」。不過近年,兩人幾乎「零互動」屢傳婚變,婚姻狀況受到外界極度關注。近日她上節目玩遊戲,被要求傳訊給親人,有人提醒她可以傳給老公黃曉明,但她置若罔聞的反應,似乎證實兩人婚變傳聞。

在最新一集的中國綜藝《奔跑吧!兄弟》某遊戲環節中,要求來賓傳訊息給親人,最快收到回覆的就是贏家。Angelababy表示她爸媽因為出門旅遊,無法及時接電話。在另一旁的蔡徐坤聽到後,立即幫忙出主意暗示她是「已婚身分」,意指可以傳給老公黃曉明。

沒想到,Angelababy聽到後完全不為所動,還裝作沒聽到,反而傳訊息給阿姨,這個舉動再度引起網友猜測夫妻倆的婚姻狀況。因為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打給另一半,所以有一派網友認為兩人的婚姻確實有所問題;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她可能是顧慮到黃曉明在工作中不便打擾。

實際上,夫妻倆已經久未同框,連在微博上也沒有互動。像是前幾日,黃曉明獲得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這類大獎Angelababy卻沒有送上祝福。此外,黃曉明今年歡慶43歲生日,發了多篇生日文,卻看不到任何妻子的身影或發文。而Angelababy近來的微博都是工作的消息,看不到半則分享家庭生活。雖然有網友認為兩人的相處不一定要放在檯面上,不過Angelababy在節目上的舉動確實再度加深大眾猜測兩人的婚姻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