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世界冠軍DAMWON Gaming官方YouTube頻道昨(7)日發布歡迎Khan、Chasy短訪影片,其中在Khan坦言最初沒有與DWG簽約的想法,是總教練kkOma不斷與他交心,同時Khan考量自己的年紀,想最後再努力一年,留下好成績再退役,因此選擇加入DWG。

在短訪過程中,Khan除了表示DWG雖然是個好去處,但也會讓人倍感壓力,而對他個人來說,希望不管是哪一場比賽都能夠穩定發揮,且不管是什麼比賽最終目標都是奪冠。

Khan也說,他想成為不被人遺忘的選手,雖然LCK聯賽冠軍拿最多座的是Faker,但他自己也是奪冠次數最多的上路選手,如果明年能再添兩座的話,幾年內應該不會有人忘記他的名字,所以希望能留下名字後再退役。

Khan日前加入衛冕軍DWG,預計將頂替Nuguri的先發上路位置。目前24歲的他擁有深厚職業經驗,生涯效力無數隊伍,更一度前往中國次級聯賽打拚,2017年中加盟Longzhu Gaming是Khan破繭而出的一年,自此累積四座LCK聯賽冠軍,兩度踏上世界大賽舞台,最高成就是以SKT一員的身分在S9世界大賽留下四強成績。

Khan表示考量自己的年紀,想最後再努力一年,留下好成績再退役,因此選擇加入DWG。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