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助DWG拿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上路選手Nuguri投身自由市場後,有關他即將加入LPL甚至指稱目標就是FPX戰隊的風聲不斷,昨(5)日有南韓記者發現他將自己韓服遊戲ID改成了「再見」,似乎在暗示自己離開南韓已成定局。

作為今年休賽期尚未找到下家的幾條大魚,DWG上路選手Nuguri的去向備受關注。Nuguri與BeryL在16日時同時合約到期,當時隊伍在公告中直接說明會全力留下兩人,不過BeryL歸隊後Nuguri卻遲遲沒有進一步消息,讓他即將離開DWG甚至加盟LPL戰隊的風聲越傳越響。昨日南韓記者Ashley Kang發文表示,她發現Nuguri已經將自己韓服的遊戲ID改成了「아령히계세염」,並表示這在韓文中是指「再見」的意思。她認為這代表Nuguri在經過長期的考慮後,終於決定要正式離開南韓了。

網路傳言表示,其實Nuguri由於自己身體狀況不佳,另外家人也不希望他離開南韓,其實在剛成為自由選手時是很有意願與DWG續約的。但他的經紀人收到報價後反過來去向其他隊伍抬價,最後收到LPL隊伍更高的報價後回報給DWG詢問是否跟進,結果沒想到DWG竟一口拒絕跟進,並在之後補進了Khan,讓騎虎難下的Nuguri只得乖乖去LPL淘金。雖然只是傳言,但也可從側面顯示出Nuguri如今身價有多麼炙手可熱。

另一方面,多方傳言都指出Nuguri的可能下家就是力圖重返榮耀的FPX戰隊,如今FPX戰隊上路位置依舊虛位以待,更有網友指出如果Nuguri想要如期趕上21日的德瑪西亞盃賽程,算上隔離日程,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的機會。到底Nuguri會情歸何處,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