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話題不斷,現任總統川普日前要求同為共和黨籍的喬治亞州坎普(Brian Kemp)進行「選票簽名驗證」,但遭其拒絕。對此,川普7日在推特PO文痛批,「選票簽名驗證能讓我們輕鬆獲勝,坎普這傢伙怎麼了?他隱藏了什麼?」

喬治亞州是本次大選中,率先宣布將進行重新計票,並採取人工手動的方式。原本川普還大讚喬治亞州,但當計票結果仍是對手拜登占優勢時,川普開始要求坎普做更多事,其一即是進行「選票簽名驗證」,重新核對不在籍投票的選民簽名,以期推翻該州選舉結果。

不過,坎普始終未照著要求做,讓川普相當不滿,連日在推特上質疑坎普。雖然當時坎普回應川普,自己3度公開要求審核簽名,以恢復外界對選舉程序的信心,並確保在喬治亞州只計算合法選票。但川普認為,坎普應該直接召開州議會特別會議,使用權力下令進行審核。

然而,坎普依舊拒絕川普的要求,表示沒有必要召開特別會議。對此,川普再發推特文痛批,「喬治亞州共和黨州長拒絕進行簽名驗證,這本可讓我們輕鬆獲勝。這傢伙怎麼了?他隱藏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