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案,中天不服聲請假處分,請求得暫時准許換照、繼續經營電視台及不得許可或同意其他業者申請變更使用52台頻道,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裁定駁回,可抗告。市長柯文哲今(7日)被中天記者追問看法,柯再度問記者「我比較關心妳再來要去哪裡?」、「我很關心你失業」。

柯文哲上月25日出席明倫社宅招租記者會時,也在堵訪結束時問過中天記者「妳工作找好沒有?」而柯今下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民政委員會致意,被媒體堵訪詢問對於中天聲請遭駁回的看法,柯文哲再度詢問提問的中天記者「我比較關心妳再來要去哪裡?」

該記者追問為何不正面表態,柯文哲僅稱「哎唷,妳講得我都很清楚」、「好啦、好啦」,隨後步入民政委員會。

柯文哲在跟在場議員致意時,國民黨議員王浩忍不住抱怨,柯文哲每一個社宅發包都delay(延遲),到底為什麼?柯則尷尬地笑笑,並未正面回應。

柯文哲拜會完委員會後準備離開時,再度被中天記者追問,柯文哲則又問一次「妳下一步要去哪裡?」、「我很關心妳失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會議會民政委員會,國民黨議員王浩抱怨為什麼社宅發包都delay。   圖:周煊惠 /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與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赴民政委員會拜會。   圖:周煊惠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