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期對台文攻武嚇,並在國際上處處打壓台灣,近期更是變本加厲,嚴重危害兩岸關係。而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前立委邱毅等統派人士,日前出席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年會,高喊統促言論引發國人關注,黃智賢甚至還狂妄嗆聲說,兩岸一旦統一,再怎麼頑固的台獨分子,都會在家中縫五星旗。

根據環球網報導,黃智賢聲稱,在台灣有各種各樣主張「台獨」的人,因為主張「台獨」,可以得到商業上的利益,比如說可以在台灣承包工程;可以在選舉中當選。有人覺得越「台獨」,越會名利雙收,利益也就越大。而現在40歲以下的台灣人讀的都是「台獨」教科書,而這些人在各行各業,綠色的政論節目迎合這些觀眾,討好「台獨」的意識形態,就拉得到廣告,就有收視率,就會當選等等。

對於中天新聞台11月18日被NCC裁定「不予換照」,黃智賢表示,民進黨當局打壓打壓中天新聞台則是為了維繫「政權」,除掉幫政敵助選的力量。因為中天新聞台之前曾幫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拿掉中天,幫國民黨助選的力量將變小。另外,黃智賢還提到,中天52台是一個很有價值的頻道,各種各樣的利益民進黨都要,它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利益、為了它的「政權」。

黃智賢強調,被綠營打壓是「正常」的,在這種時刻必須勇敢地說出話,讓更多的人聽到她說的話,這樣他們就會去思考,為什麽她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要這麽堅決地主張統一,推進統一,因為「這對台灣好,對兩岸好」。她還嗆說:「不管是蘇貞昌還是蔡英文,所謂的這些台獨頑固分子能頑固到什麽程度?如果兵臨城下,他還頑固嗎?還是會像我幾年前所講的,兩岸一旦統一,再怎麽頑固的『台獨』,都會在家中縫五星紅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