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英豪First Strike聯賽台港賽區今(6)日進行總決賽,AHQ實力堅強,以直落三擊敗LJG,拿下本次First Strike聯賽台港賽區冠軍,以及8千美元(約22萬5千元新台幣)獎金。

《特戰英豪》First Strike聯賽本周末全球同時進行決賽階段,台港賽區今日也由目前台灣唯一職業《特戰英豪》隊伍AHQ出戰LJG進行總決賽,AHQ展現職業體系實力,即使個別局數失誤造成經濟劣勢,依然能在戰術與技術上壓制LJG,最終分別以13:10、13:8、13:11三局直落三擊敗LJG,取得本次First Strike台港賽區冠軍。

AHQ展現職業實力擊敗LJG。 圖:翻攝自Twitch

AHQ本次First Strike聯賽中從預選賽階段起就從未吞敗,直到今天總決賽才被LJG一度追近到11分,此前對手各局小分從未達到10分,可說是以幾近完美的戰績拿下本次First Strike的冠軍。AHQ拿到冠軍後也獲得官方提供的8千美元冠軍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