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孫生琳妲、培根近日到內湖開箱上億豪宅,而豪宅的主人就是從網紅轉型成老闆的森田,森田展現大老闆風範,為大家介紹他的房子。

反骨男孩前期成員由酷炫、孫生、瑋哥、焦凡凡、琳妲五人為組成,後來加入的培根、賽、蕾菈、Aries艾瑞絲、祖賢、星諠、語謙、少安,是綜藝尺度最大的網路搞笑團體,擁有150萬人訂閱,影片有許多瘋狂挑戰、搞笑短片等,日前孫生、琳妲、培根開箱森田的上億豪宅,其中電視大螢幕、像飯店的廁所、自動窗簾、燈光轉換等高級設備,甚至有女生夢想都想有的更衣間,讓琳妲一度超興奮。

而後也大談豪宅主人森田辛酸史,琳妲更在影片下留言「森田的故事很勵志,從無名小站爆紅到網拍模特兒到網紅,最後自己當老闆,工作上非常認真,後來自己創業直到現在,有現在的豪宅是靠自己努力來的」,這個故事也告訴大家只要努力夢想總有一天會成真。

反骨男孩開箱上億豪宅。   圖:翻攝Youtube/反骨男孩

反骨男孩開箱上億豪宅。   圖:翻攝Youtube/反骨男孩